Tuesday 13 May 2014

发泄文--- 13/4/2014

阿今天开开心心出门去买书
本来正犹豫到底去GP还是QB
最后就决定去N月没去的QB
吃完午餐后
本来想找轮滑场地在哪里 怎么知道找不到哎
男友看到红豆冰档口就说要吃红豆冰
我就说怎么不去外面档口吃要在里面吃
(阿叻怎么好像应该吃红豆冰……)

过后就过mcd冰淇淋档口他就说要吃冰淇凌
(想说他没得吃红豆冰就让他买冰淇淋啦)

我俩就奇怪怎么两位女士站在队伍旁边找着包包
就单纯以为他们不是要买冰淇淋
嘛很自然的就直接站在队伍后面了
(他们根本就是站在我们的后左边)
不久后他俩母女就插队在我们前面
阿不记得那妈的是不是说了什么
我就说要买东西又站到那么旁边
他妈的就翻来后面说什么
》你没有看到人家排队的咩

你他妈的说神马
你他妈的站到那么旁边
我他妈的会知道你妈的要排队买冰淇淋啊
连我男友都不懂你在干吗叻

啊我就好声好气说我不知道你在排队嘛
你妈的就越来越大气说
》我在找钱包不可以吗 还在骂人

你他妈的 我又不是你荷包
我他他妈的怎么知道你在找荷包啊
更他妈的我跟你讲好好的
我讲买东西怎么站到那么旁边而已
我他妈的在骂你吗??!!

你这个AUNTY
懂不懂什么是骂和讲啊
你真他妈的奇怪
我就真的忍无可忍回你说
》我哪里有骂你 AUNTYYYY
(阿现在想回我怎么能那么好声好气跟这样的AUNTYYY讲话)

我男友就说好料好料
他不出声的话我奉陪到底啊 AUNTYYY


继续和我吵呢包跟你说
AUNTYYY 刚出来GYM就吃冰淇淋
小心肥哦哦哦哦哦哦哦
而且你看起来蛮喜欢粉红色的
AUNTYYY 我介绍你吃BASKIN ROBINS

包你爱上粉红的它
AUNTYYY 不要以为看到年轻人就好欺负
小心我盯上你女儿看你怎么屎
= =凸

干你妈啥小
弄到我因为你睡不着
本想要睡了 就想到你这个AUNTYYY
让我越想越气
臭AUNTY 幸亏我宝贝人随和
阿不然你真的屎得好难看





睡觉啦啦啦拉啦拉啦啦!!!!


-------------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